绿悠然

血蛊睿王妃之古兰游梦

  第六章 先天麟脉
         第二天,依旧执行强身健体计划。
     洗了个澡,一身清爽从房里走出来, 小小已经准备好早膳,便转步走向隔壁老头住的房间。一身袭洗得发白的蓝色衣裙的倩影已来到房门前轻轻的敲了几下,清脆美妙的女声响起“老爷爷,起了吗?早膳已经准备好了!...”季梦瑶静等了下,回应季梦瑶的是无声无响,季梦瑶继续敲了几下房门仍然毫无动静,墨色星碎的眼眸闪过一丝疑惑。

  吱呀的一声,季梦瑶推开房门向屋里迈,映入眼帘的是床被整齐房里空无一人。慢慢向内走进的季梦瑶发现桌子上有一封信,一个古典精致的小盒子。季梦瑶疑惑的打开信件。

  "丫头,我已经走了。谢谢你的救助和留宿,老头我什么都没有,就留下个小东西。小盒子叫魔形可以随着你的意愿变换你所需要的外形,里面是一个空间,里面有很多东西,其中有洗髓丹可以帮你疏通经脉,你本身是先天麟脉而不是天生废物,希望你以后能好好利用自身优势!好了,不说了,丫头,相信我们还会再见的!"
     你是她的女儿,又怎么会是废物?
     只是物是人非啊,千柔,你说我是不是该放下了。

  把信收好季梦瑶嘴角撇撇嘴,魔形!随意变换,洗髓丹,空间!这些都是瓦尼星球上没有的,听着觉得很神奇高大尚,居然说是小东西,一看就知道我是先天灵脉且经脉有问题,难道那老头很牛?应该很牛吧。
随即,季梦瑶表情变了变,虽先天麟脉,但现在却是不能修炼人人唾弃的废物,怎么都觉得有猫腻!

  我看这经脉堵塞说不定就是季梦颜和林氏害的,我不能修炼最得利的就是她们了。不过有了洗髓丹,以后就能修炼了!正好解决了我想解决的问题——疏通堵塞经脉。季梦瑶脸蛋洋溢着兴奋。

  回来后,季梦瑶把自己关进房间里,随着意想季梦瑶就突然进入了所谓的空间。空间很宽阔,有一个不断翻涌流出新的泉的灵泉池,左边放着一排排书架,书架旁有个小架子面上写着丹药名。右边还有一块很大的土地种着叫不出名的植物!

  季梦瑶朝小架子移动在上面找到自己所需的洗髓丹后。一道如机器人般的女声响起“欢迎来到魔形间”
“你是谁,你在哪?”季梦瑶闻言发问,惊疑的目光不停扫视。她感觉到周围并没有危险气息。

  “我是魔形间的伴生者,我叫形影,你现在看不到我,等你修炼到黄级就可以看到我了,而随着你修炼升级,空间会不断扩大,功能不断增多。你看到的那块土地上的植物是百年以上的草药,你也可以从外面带来草药种植,生长周期比外界快好几倍,一天一夜便可到一百年。灵泉对身体有好处。出去后你滴血契约后便是我的主人了”

  一阵嘟…嘟……嘟…的声音响起!
“形影必须要进入休眠状态了”话落四周寂静偶尔有泉水翻涌声。季梦瑶仍呆站着消化信息,眼珠子不停转动。

  好一会儿后季梦瑶动了,吃下手中的洗髓丹,不一会一阵阵彻骨的疼痛侵袭身体的各个角落,好比骨头敲断了筋挑断了一样。。一颗颗硕大的汗珠布满额头,苍白的嘴唇被紧咬冒出鲜红的血液,与此同时一股股黑漆漆的带着点臭味的东西从季梦瑶身体流出,然而季梦瑶眉间的桃花蕊却越发的艳红,脸上的皮肤也渐渐被白皙透亮代替。

  半个时辰过去了,浑身湿透了和满是污垢的季梦瑶虚脱的趴在地上喘息。刚才痛死了,当然这些痛都不算什么,在瓦尼星球,为进入精英战队,要去大物森林里挑战各种变异植物动物,身体中毒,骨头被咬碎,九死一生。
不久,这身体又有一种说不清的轻盈舒畅。一道倩影来到池边褪尽身上衣物纤纤细脚迈入灵泉池。泡在池中的季梦瑶闭目仰头心里不停感叹。好神奇啊,这个灵泉的功能堪比精露。所有不适感觉都一扫而空,身上淤青和疤痕渐渐变淡消失。

  好一会儿,季梦瑶才起身迅速到房间里找到干净的衣物换上又继续进空间。眼睛忽闪忽闪的,墨色星碎的眼眸满是好奇。在书架上翻了好久就随手拿了本顺眼的舞经决开始照着修炼,季梦瑶记得那些跳舞的动作,学得很上手。

  只见女子清颜白衫,青丝墨染,玉袖生风,时而抬腕低眉,时而轻舒云手,时而跃步飞扬,时旋时转时甩时收...似流云行水若凤舞飞天....。随着舞经决的舞步,季梦瑶不停的舞动,周身包围着淡红色的光晕。
不知何时光洁的额头已挂满了汗珠,但她并没有停下来,起步晚的人就需要更加努力。不知过了多久,季梦瑶停止坐下慢慢调息,一股气流汇集丹田内视时丹田处已有一层淡红色舞力,而丹田上空浮动着五个不同形状的小东东,虽看不出形状,但那应该就是所谓的舞魂吧!

评论